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式结婚》变成战争 《红问号》红唇女子露狰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1:01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

  《中国式结婚》

  播出时间:8月19日 BTV-4 黄金时间
《中国式结婚》变成战争《红问号》红唇女子露狰狞(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内容介绍:妇产科男医生丁浩和罗嘉来到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准备结婚。他们想一切从简,登记以后两家人一起吃个饭庆祝一下,然后就出去度蜜月,尽量减少婚姻过程的繁琐。不料,这天来登记的人特别多,新人们都想赶在这个好日子结婚。在排队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的偶然事件,最终丁浩和罗嘉没能结成婚。这本来是小事一桩,不过是耽误了时间,第二天还可以再去结婚登记。可是,两家人之间却发生了矛盾,结婚竟演变成一场无尽休止的战争……

  推荐原因:吴越和辛柏青扮演了一对经历了风风雨雨的恋人。该剧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看点,就是两对真实的恋人和夫妇演员在剧中出现。该剧男主角辛柏青的女朋友是著名演员朱媛媛,该剧女主角吴越的男朋友是曾经主演过《结婚十年》的陈建斌。该剧一开始,吴越和辛柏青到民政局登记,而朱媛媛和陈建斌也应邀客串出演一对准备登记的恋人,两对新人之间还发生了一些比较搞笑的故事。歌手林依轮也在该剧中客串演出一离婚者。

  《红问号》

  播出时间:8月14日 BTV-4 23:05
《中国式结婚》变成战争《红问号》红唇女子露狰狞(组图)
  内容介绍:全剧由《法制报》女记者肖红和公安刑警赵大队长、犯罪心理学家郑教授对11个案件的侦破跟踪采访评述,揭示了市场经济大潮中,一些经不起诱惑而误入歧途的女性走向犯罪的故事。想发大财勾结银行行长诈骗4300多万元的“女强人”潘岚,以色相为饵,勾引手握金钱大权的男人做靠山,过着挥金如土的生活,可惜最终骗不了自己,只好在监狱里度过一生;红唇少女路路,靠着几分姿色,用猩红的口唇将寻欢作乐的男子麻醉,在劫走钱财的同时,也将自己引向了不归路。

  推荐原因:《红问号》全剧采用了纪实风格的拍摄手法,情节曲折、悬疑,揭示了一些美貌的红唇女子从善良、纯洁开始误入歧途,导致毁灭,最终受到法律的严惩。这些貌似温柔的“红唇”女子,都在剧中暴露出狰狞面目。

  30集系列纪录片《儿女英雄传》

  播出时间:8月15日 新闻频道 10:30

  内容介绍:30集的大型系列纪录片收录了杨靖宇、赵一曼等著名英雄和普通人在抗战中成长为英雄的感人故事,突出展示了在国难当头、民族危亡的时刻,中国人民不畏强敌、英勇牺牲的民族精神。纪录片策划、拍摄和制作历时两年,摄制组人员采访了700余位抗战亲历者、知情者及历史学家,行程11个省分,达5万余公里,许多人物故事均为首次发掘。

  推荐原因:这部带有抢救性质的电视纪录片,是央视今年推出的一部具有独特表现形态的反映历史的电视系列片,也是中国近代历史上一份极其重要的珍贵史料。

  综艺

  《欢聚一堂》

  播出时间:8月14日 CCTV-4 19:10

  内容介绍:来自天山的雪莲姑娘们的一曲《掀起你的盖头来》将节目气氛从一开头就带到了高潮,中国杂技团的焦建东和石磊从西班牙采风回来之后的新作《拉美风情》把观众引入到了一个手影世界。

  推荐原因:香港著名影视歌明星林俊贤、青年歌手王子鸣的激情演唱也为节目增添了色彩。

  《超级访问》

  播出时间:8月13日 BTV-5 20:05

  内容介绍:华语歌坛音乐教父罗大佑近日做客《超级访问》,他时而天真若顽童,时而深邃如哲人,完全展现了一个真实的自己。主持人李静、戴军都是罗大佑的铁杆歌迷,为了做好这期节目,这对超级搭档做足了功课,不仅在服装上和罗大佑配合,就连罗大佑特有的“罗氏放松法”也了如指掌。

  推荐原因:本期节目罗大佑还开诚布公地说起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对于已经结束的那段婚姻,对于今后他可能还会拥有的感情,他都做了特有的“罗氏回答”。在节目尾声,主持人李静、戴军以及全场的歌迷给了罗大佑一个大大的惊喜,这个惊喜不仅让罗大佑直呼过瘾,也让现场美味飘香。

  电影

  《钢琴家》

  播出时间:8月18日 CCTV-6 19:21

  内容介绍:年仅27岁的瓦蒂是一名享誉波兰的犹太裔钢琴家,1939年9月,德国占领波兰,首都华沙遭受轰炸入侵。在强大武力的压迫下,瓦蒂一家不得不忍受屈辱,搬到德军划定的犹太人居住区。在那里,犹太人不但要忍饥挨饿,还要遭受各种屈辱。而瓦蒂也只能通过在餐厅里弹钢琴,换回一点点食物。在华沙,犹太人的待遇继续恶化着,不久,德国纳粹决定把这部分犹太人转移到另一个集中营,而瓦蒂在朋友——一个“犹奸”的帮助下,幸免于难,但从此却与家人生死相隔。

  推荐原因:影片《钢琴家》改编自英国剧作家罗纳德·哈伍德撰写的二战期间波兰犹太幸存者瓦拉迪斯劳·斯皮尔曼的传记,并由著名电影大师罗曼·波兰斯基集结多年心血制作而成。影片一经上映就深受好评,被人们评为可以与《辛德勒的名单》相媲美的史诗性巨作。

  《青春之歌》

  播出时间:8月21日 14:28 CCTV-6

  内容介绍:1931年夏,抗婚出逃、投亲不遇的女学生林道静,绝望中投海自尽,被北京大学学生余永泽所救,并为之安置教席。后林道静因宣讲九一八事变触犯“禁令”,被迫离校。不久即与余永泽结婚。婚后林道静为生活不能自立而苦恼,旋又察觉余永泽为人势利刻薄,以追名逐利为人生目的,夫妻渐生裂痕。不久,林道静结识学生领袖、共产党员卢嘉川,并在他的帮助下阅读革命书籍,参加革命活动,引起余永泽的不满和嫉恨。一天,卢嘉川遭到追捕至林家暂避,被余永泽逐出家门,即遭捕遇害。为此,林道静与余永泽决裂,出走投身革命。

  推荐原因:本片以生动细致的艺术表现手法,紧紧围绕复杂的民族矛盾和阶级矛盾,深入细致地刻画了主人公的精神面貌和思想性格的发展,使主人公的成长在复杂多变的时代大潮中,呈现出一条曲折和明晰的轨迹,立体地、多侧面地渲染了主人公的性格特征。

  信报记者 任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