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问有答·《仙剑奇侠传》中扮演唐钰小宝的演员是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问:《仙剑奇侠传》中扮演唐钰小宝的演员是谁?

  答:他叫彭于晏,是台湾新崛起的三大青年偶像之一。彭于晏就读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州立大学,学经济,大学还没读完,他回台湾度假,却碰上了电视剧《爱情白皮书》招演员,他被选中,从此在台湾走红。
有问有答·《仙剑奇侠传》中扮演唐钰小宝的演员是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彭于晏身高182厘米,喜欢唱歌、跳舞、演戏,体育运动篮球、滑雪、游泳更是样样擅长。在拍摄《仙剑奇侠传》时,制作方本来是找他出演胡歌扮演的李逍遥,后来因为他档期不够,就让他客串出演一个虚构的角色,没想到,因为在现场发挥得太好,制作方不断地给他加戏,唐钰小宝这个角色就成为了剧中的二号男主角了。

  彭于晏最近又跟韩国《野蛮女友》全智贤拍可乐广告,并积极准备出唱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