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搜证及调查有疏忽 黄秋生投诉香港警方办案不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前日,黄秋生带着助手一起到港岛总区总部投诉警察科,称上月他的寓所被窃案,警方在搜证及调查方面有疏忽之嫌。

  早在上月,黄秋生的寓所就遭遇失窃,但直到目前案件调查毫无进展。8月11日下午两点左右,黄秋生带着他寓所附近的环境照片,到投诉警察科投诉。他表示,并非不满警方至今仍未能破案,而是他发现警方当日在搜证及调查手法上有疏忽之嫌。
搜证及调查有疏忽 黄秋生投诉香港警方办案不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秋生离开警察港岛总区总部后表示,这次的投诉对事不对人。他表示,被窃当日有十多位警察在他寓所录口供、扫指纹,但直至现在他对案件进展一无所知。事后他即离港工作三星期,但返港后不久,他发现原来隔壁大厦的闭路电视,刚好将他寓所大厦的出入口摄入镜头。由于闭路电视录像带只保留10天,现在已不能看到当日的情况。黄秋生不满地说:“警察早就应该留意到闭路电视,无奈他们不专业,让匪徒逍遥法外。”

  上月12日,黄秋生位于跑马地益群道的寓所,遭窃贼撬门潜入,偷走价值31万港元的财物,其中包括一只价值20多万港元的钻石名表。据悉,这是近年来发生的最大一起明星被盗案。

  杨博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