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典学堂)《革命前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3:07 新京报
(经典学堂)《革命前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Prima della rivoluzione

  出品:意大利1964年

  影片:

  碟片:

  法比利兹奥从小在中产阶级的世界里长大,过着平淡乏味循规蹈矩的生活。

  好友的自杀令他开始对自己的生活产生疑问,令他潜在的政治觉悟迅速苏醒。同时,他的爱情也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已经和别人订婚,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爱上了自己的姨妈。一场轰轰烈烈的“革命”在他身上发生。

  贝托鲁奇是意大利新电影的先驱,《巴黎最后的探戈》、《末代皇帝》等影片让他名扬天下。他的作品以绚烂的影像和前卫的风格著称,政治和情欲是其中两类鲜明的主题,本片是他第二部作品,当时年仅24岁,非一般的美学观点和革命精神迅即震惊影坛,在他以后的众多作品里都不难发现本片的影子。拍摄当时贝氏正醉心研究法国电影,所以其中亦包含了大量对法国新浪潮的模仿和敬意。

  来自意大利二区,D5格式,可变16:9画面不过不失,清晰锐利感略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