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街坊出马为纪敏佳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6: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纪敏佳是我们成都的贫民偶像歌星,我们一定要为她扎起!”昨日,人民公园西门的绿色长廊里人声鼎沸,音乐震耳,原来“超级女声”04号选手纪敏佳的“亲友团”把拉票战场搬到了这里。和其他拉票形式不同的是,纪敏佳的“亲友们”几乎全是能歌善舞、身怀绝艺的叔叔和阿姨,他们热情十足地在现场临时搭建起一座舞台,然后自创了一台精彩绝伦、长达4个多小时的歌舞会,在表演的同时他们不断号召台下观众为当晚比赛的纪敏佳短信投票,此举收效显著。

  据了解,人民公园的绿色长廊一直活跃着一个名为“友谊练歌台”的民间演出团体,该团体一共有60多名演员,每到周末就在这里为游园者提供歌舞演出。据“练歌台”主持人刘女士介绍,纪敏佳的家就在小南街,离公园很近,我们团里很多人都认识她父母,这次纪敏佳在“超级女声”比赛上表现这么好,我们做街坊的当然要为她摇旗呐喊哦。她还表示,最近5天以来,“练歌台”天天都在为纪敏佳加油,鼓励观众投票,而且演出时间也比平时加长了,他们还自费印制了为纪敏佳短信拉票的传单进行分发,由于观看演出的几乎都是中老年人,所以此举改变了没多少中老年人为“超女”投票的习惯,增加了敏佳不少得票率。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300多观众将舞台围得密不透风,不时发出热烈掌声。舞台上挂着为纪敏佳加油的横幅,10多位戴着花冠的阿姨在尽情舞蹈,其中一位夏女士说:“纪敏佳是我们成都的贫民偶像歌星,我们在这里用舞蹈和歌声为她祝福,希望她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记者身旁的一位大妈偷偷地抹眼泪,说:“哎,实在是太感人了。”“练歌台”一共来了30多名演员,加上临时上台的观众,演出总共持续了4个多小时,表演了30多个节目,许多路过的老外也饶有兴趣地驻足观看,并向周围懂英语的人打听究竟什么是“超级女声”。

  记者杨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