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头一盘 李伯清散打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6: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睛语】本报热线原本邀请20名读者与李伯清一起散打超女,却一下子拥来40多人,他们中大多来自成都,绵阳、内江、资阳、德阳、乐山等地读者也有不请自到的。

  李伯清太有人气了。昨晚在某茶楼,由本报牵线,李伯清和来自成都、绵阳、内江、资阳、德阳、乐山等地的40多位超级粉丝一起观看了6进5的比赛,并且兴致勃勃地来了盘“散打超女”。现场因李伯清的出现,从头到尾,始终充满快乐气氛,高潮迭起。

  散打超女头一盘

  昨晚8时,李伯清身穿棕色中式对襟衣,脚穿蓝色布鞋,风尘仆仆从雅安电视剧《石码头》外景基地赶到某茶楼。一见本报热心读者,李伯清双拳作揖,精神抖擞,给大家问好。

  现场坐满了40多位本报热心读者,原本热线电话只邀请20位读者,一下子却拥进了43人,他们中大多来自成都,但绵阳、内江、资阳、德阳、乐山的读者也有不请自到的。他们中有空姐、大学生、企业家,还有某区政府一位副局长,因茶坊堂子小,来客超量,忙得服务员赶快加椅子、加茶杯。许多读者都说:“头一盘听李老师散打超女,好新鲜哦!”其他媒体也闻讯赶来采访。

  李伯清如数家珍,像竹筒倒豆子一样,脆生生地用诙谐、幽默的散打语言,把超女们一一散打,弄得现场读者笑得前仰后合,阵阵掌声爆响。

  李伯清猜中结果

  在现场,从“超女”单打变双打,到精彩舞蹈秀,再到单曲演唱,最后残酷PK,李伯清和读者们看得津津有味,目不转睛。许多读者生怕自己喜爱的4个成都妹子被PK掉。但李伯清却是信心十足地说:“大家不要慌!不要急!放心看!我敢打赌,4个成都妹子今晚全部都要进五强,一个都不会被PK。”

  “李老师,4个成都妹子中,你最喜欢哪一个?”“4个成都妹子其实我都喜欢,但是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李宇春,因为她姓李,我也姓李。”李伯清放声大笑。

  晚9时20分,当张靓颖演唱节奏强劲的英语歌曲时,激动的李伯清一下子站起来,跟着音乐节奏跳起舞来……

  “散打超女”下月出版

  比赛结束,李伯清与本报读者分手告别时,大家都依依不舍。不少读者说:“李老师,总决赛我们还要在一起看哦!”“要得!要得!”据峨影音像出版社社长凌凌透露,李伯清将为超女比赛创作全新的“散打超女”新专辑,并计划于9月底出版。

  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成都妹子好霸道

  10年前,成都的甲A足球火爆,每场比赛都有几万成都球迷前去捧场,而10年后的今天,张靓颖、何洁、李宇春、纪敏佳,就这4个成都妹子,一下子就把上千万的成都人,逗得兴高采烈。上至白领,下至擦皮鞋的,包括收荒匠,哪个不看超女,不说超女?PK、玉米、凉粉、粉丝,一个个新鲜名词,灌满了成都人的耳朵。不看超女不说超女,一定有人会说你落伍!

  有的家庭,为争到底喜欢哪个“超女”,弄得两口子生气、拌嘴!还有的家庭,为谁会PK,一家人竟分成两派。在许多办公室,同事之间还为喜欢张靓颖、何洁,还是喜欢李宇春、纪敏佳,争得面红耳赤。连我这个很理性的老头儿,每个周末都拿给“超女”整得亢奋、激动、流泪,晚上还失眠。

  我是一个唱歌跑调的人,为啥子也这么迷“超女”?大家说,超女为啥子这么热闹?你猜为啥子?其实,就是4个成都妹子的时尚、靓丽,敢于进取、敢于竞争的勇敢精神,迷倒了成都人!她们在长沙湖南卫视每周亮相全国,为我们成都人争了光,给成都打了两个月免费广告,把成都的知名度提高了!

  我北京的几个朋友,上周末看了4个成都妹子的表演,打电话对我说,老李!你们成都妹子了不得啊!好历害!好霸道!长得漂亮,歌唱得棒,给我们北京的小伙子介绍一下嘛……

  李伯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