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嫂》今日有望登陆星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59 潇湘晨报
《阿嫂》今日有望登陆星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经过一波三折的送审经历后,汇聚了黄秋生、曾志伟、刘烨等六大影帝的《阿嫂传奇》终于在前天下午获得了电影局下发的发行放映许可证。王府井影城表示,该片今日有望登陆星城。

  知情人士透露,该片其实早在7月前就通过了电影局技术审查即初审,但是止步于审片委员会对节目“三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复审阶段。前天下午6点左右,全国各院线都收到了发行方传真过来的发行放映许可证,这意味着该片已经通过最终的审查。

  “我们接到通知,发行方正在加班洗印拷贝,明天就可以开始发往全国各地,我们已经开始排片,而且明天上午就会派人到机场等拷贝,争取让长沙影迷第一时间在影院看到它。”王府井影城李胜介绍说。他表示,此次全湖南只有一个《阿嫂传奇》的拷贝,无论是从防盗版还是从尽快让影片上映的角度出发,王府井影城都决定第一次派专人到机场去接拷贝。如果今天上午拷贝能到长沙,下午就可以安排放映;如果晚上才到,那就只能在明天上映了。

  记者 周 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