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宫廷争权 雅莉不得不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22 华商网-华商报
宫廷争权 雅莉不得不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雅莉:我一直笑得很开心,但没想到这场争斗还是让我落泪了(设计独白)
宫廷争权 雅莉不得不哭(组图)
张靓颖
宫廷争权 雅莉不得不哭(组图)
纪敏佳
宫廷争权 雅莉不得不哭(组图)
何洁
宫廷争权 雅莉不得不哭(组图)
李宇春
宫廷争权 雅莉不得不哭(组图)
周笔畅

  宫廷之争,谋略当先。昨晚的《超级女声》节目,别把它仅仅当作是娱乐。各种势力纠缠、几大派系争斗,已经不啻于一场宫廷争权。

  在昨晚的直接晋级的第一轮,何洁和张靓颖这一组的台上对决,何洁直接晋级。而在其他四位选手两组中,竟然没有一位“超女”直接晋级。之后的一轮比赛评委选出张靓颖和周笔畅直接晋级。人气超级旺的李宇春竟然沦落到拉票阶段。已经被淘汰的李娜在帮李宇春的拉票中,反客为主,表现欲望极强,让李宇春有些失份。好在她的人气够旺,终于没有站在PK台上。而黄雅莉运气不好,最终被淘汰,泪洒舞台。

  武将比拼 纪敏佳靠“力量”突围

  宫廷势力,武将不可忽视。这些人必须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地位,血战疆场,最终换得一席之地

  纪敏佳 努力 绝技:有爆发力

  黄雅莉 人气高 绝技:高音漂亮

  纪敏佳的唱功再好,人气不旺的她难以避免站在PK台上的命运,黄雅莉唱功稍弱,也站上了PK台,两人既是PK老手也是煽情高手。纪敏佳最终以19票比16票的优势淘汰掉黄雅莉。

  黄雅莉首先以一曲《橄榄树》深情动人,她最婉转的“刀音”再次展现了杀手锏实力,相比之下,纪敏佳似乎豪放异常,一曲《铿锵玫瑰》唱得豪迈大气,一高到底。紧接着带着民族味道的《月亮之上》为纪敏佳带来不少人气,难得拥有民歌风格的曲子,将她过于大气的演唱力量有所掩饰,但之后的加赛环节,她又打民族牌,很明显地讨好评委,用大量充满力量的尾音和拖音显示自己的“唱功”,不断拔高音。

  雅莉棋输几招

  造型错

  从第一场的造型我们就看到雅莉的“原发型”亮相了,她那难得全面见光的眼睛再次被几根头发挂了”一帘幽梦”。

  表现不稳定

  纪敏佳总能在最适合的时间有力地抓紧时间表现自己。但与之相反,雅莉的心理素质就要差一些了,越到最后,她的表现就越趋于不稳定。

  输运气

  雅莉的PK最后仅仅以三票之差输给了纪敏佳。这些或许并不能代表什么,运气差实在没办法。

  王者之争 李宇春绝地反击

  王者,风范不可磨灭,虽历尽艰难,但终可成大事

  周笔畅 稳定 绝技:唱功高强

  李宇春 自信 绝技:粉丝众多

  这两位小女子是绝对有王者之风,也因为这个原因,从“超女”决赛开始,同样有些男性化的周笔畅和李宇春就被大家拿出来比较。两人的粉丝绝对多得可以成为两个教派,也多得让其他“超女”嫉妒。两人的粉丝也分别以“笔迷”和“玉米”开始PK,无论是短信支持,还是网上跟帖,粉丝们已经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

  昨晚的比赛中,笔笔略胜一筹,一脸微笑的她从出场开始时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及《爱我还是他》深情而投入,笔笔昨晚在和其他五位“超女”表演《龙拳》时,不惜首次摘掉眼镜。

  相比笔笔,春春的运气不算好,预料中的直接晋级居然被评委活生生扼杀。春春歌声弱是不争的事实,她的必杀绝技在于她的“王者之风”,不管在舞台上还是在生活中,她的一举一动都透露着不可抵挡的魅力,直到最后她淡定自若的风范都没有改变。而她也是短信支持率最高的“超女”。

  文臣良相 和平共处

  文臣之于宫廷,靠知性取胜;良将之于宫廷在乎谋略

  文臣:张靓颖 绝技:嗓音空灵

  良相:何洁 绝技:性格可爱

  何洁赛前压力可想而知,一直是评委“红人”的她,从上周开始被文臣张靓颖“反超”直接晋级,因此,本次比赛,一直很狂野表现的她不再蹦跳过火,而是走了一条中庸之道,她中等蹦跳程度果然又获得评委的“再爱”,不过虽然说晋级可以,但超越周笔畅、李宇春成为唯一一位直接晋级的选手,而且是相比最有竞争力的张靓颖,让人不得不赞赏她成功的中层路线。

  张靓颖的表现虽然一般,但是长期以来,她的唱功已经得到众人的认可,并且为自己赢得了众多粉丝支持。如果说,武将的表现,需要冲锋陷阵,血雨腥风,那张靓颖就绝对是文臣,她的成功只需要沉稳和谋略。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刘哲 刘慧 采写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