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赠送国礼书《孙子兵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09 天津日报

  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向市委市政府

  本报讯日前,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力、特邀理事闫启英一行来津,向天津市委和市政府各赠送一套纯金版《孙子兵法》。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负责同志接见了任力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

  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是国内《孙子兵法》研究最高权威机构,在海内外具有很大影响。由该研究会策划、监制的国礼金书《孙子兵法》融兵学圣典、宋代雕版、名章篆刻、金银材质和现代纳米技术于一体,绝版发行,具有很高的鉴赏和收藏价值,已被外交部定为国礼书,赠送给多位外国元首,并被国家图书馆、解放军各总部和军种以及外交部、国台办、港澳办等单位收藏。本市孙子兵法研究会有关领导出席了赠书仪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