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杯不醉》看片会“流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5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实习生沈婷洁)因《阿嫂传奇》突接“临检通知”而遭延误公映档期的新华展望传媒公司,昨天又一次“出师不利”。因新片《千杯不醉》拷贝“误点”,该公司竟未通知参加看片会的沪上传媒,令众记者被晾在放映厅干等近两小时。以至部分记者愤然离场,看片采访宣告流产。

  看片会原定下午13时举行,但14时30分,影片拷贝仍迟迟未到,发行方一名工作人员
确认,拷贝无法在15时之前送达影院,这场看片会宣告“流产”。现场20多位媒体记者难耐愤怒,质问道:“那么多记者白白浪费了两个小时,作为发行方,难道对人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吗?”在记者再三追问下,这位工作人员承认,在早上9时50分时,公司方面已经知道拷贝无法准时到达上海。

  虽然影片不能及时播放,但所幸主创人员对上海站的宣传十分重视,一早就搭乘班机从北京赶到了上海。虽然没看到明星在片中的表现,但酷酷的方中信、帅气逼人的吴彦祖和“大笑姑婆”杨千女华(见上图),对怒气未消的娱记们倒还有不少吸引力。吴彦祖大话章子怡的那句“很佩服她那么年轻就有那么丰富的人生经验”,更成为众记者采访本上的标题文字。(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