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6进5波澜不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57 东方网-劳动报

  “超女”黑幕论的一种最新说法是,换了评委后,成都赛区的三位选手太抢眼,必须去掉一个,评委的主攻目标便是何洁。但昨晚《超级女声》“6进5”,第一个晋级的恰恰就是何洁。也许评委们商量好了,说我们搞黑幕,那就让“粉丝们”看看,什么是正常的比赛。

  来自长沙赛区的黄雅莉公认为是6人中的弱者,但是黑幕论的一个论点是,因为她来自湖南,所以必定会晋级。然而昨晚十一点三十分后,雅莉还是哭哭啼啼地离开了。现场照例
来一段送别会,感伤谈不上,倒有些哭泣的热闹。

  平淡的比赛,波澜不惊,绝大多数人意料之中的结果。虽然走了柯以敏,但评委还是努力搞怪,成为昨天不多的亮点之一,其中尤以黑楠为甚。在“柯楠“当道时,老黑就以苛刻的要求、带有强烈感情色彩的评论为人诟病,昨晚他又将红脸的角色唱到了底。在第二轮决定直接晋级的比赛中,黑楠先是在几乎应该没有悬念的周笔畅与纪敏佳对决中投了弃权票,而后又在支持率颇高的李宇春与黄雅莉对决中令人大跌眼镜地再亮白板,毫不掩饰他对“玉米”李宇春的不屑。将人气最旺的选手推上待定席,黑楠的表现不可谓不抢眼。但对黄雅莉,老黑还是说出了昨晚最直言不讳的一句话:“欣赏你,但还要指出你的台风远远比不上同台的李宇春。”于是,雅莉出局。

  何洁、周笔畅、张靓颖、李宇春、纪敏佳进入下一轮,“6进5”淘汰了一位最弱的。比赛下周继续,像是一场持久战。广告商愿意看到这样的没完没了,但是如果“粉丝们”累了,情形也就不太妙了。剑华李贸升(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