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都是暴力惹的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5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受邀参加今年第58届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并捧回了“国际评论家协会奖”(又名“赞比西奖”)的韩国电影《哭泣的拳头》,近日将全面登陆中国影市。记者昨天从发行方获悉,作为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首部自主引进的非好莱坞进口大片,在中国上映的《哭》片将采用片长2小时的国际版,删去了部分不适合国情的暴力镜头。

  据投资方透露,在戛纳获奖后,《哭》片在几大国际电影节中都获得了好评,不但获邀为“纽约亚洲电影节”闭幕影片,还被“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选定为开幕影片,并拿到了“纽约亚洲电影节”观众奖。尽管手捧众多荣誉,但该片在中国仍将“瘦身”。据介绍,“瘦身版”的《哭泣的拳头》比韩国本土版少了14分钟。“瘦身”之后,另一个遗憾的消息是,原来有意到中国为该片做宣传的“老男孩”崔岷植最终因故“爽约”,让喜欢他的中国影迷备感失望。(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