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冲超决战,从战胜延边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59 南方都市报

  冲超决战,从战胜延边开始

  休战近一月的中甲今日重新开打,广州日之泉的对手是吉林延边。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锋中广州队客场战胜了对手,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与长春同积32分的广州队进入了冲超冲刺阶段。对延边一役,日之泉俱乐部已向球队下达死命令,主场必须战胜延边队,用老板林勤的话来说,“广州队冲超,将从战胜延边队开始”。

  带队取得五连胜的麦超,在结束“休假风波”后近期重新执掌起了广州队帅印,而广州市体育局也在几天前宣布,广州队如果冲超成功,政府将奖励100万元,在这两条利好消息的刺激下,目前广州队士气高涨,虽然黄志毅、杨熙昌、温小明等多名球员因伤停无法上场,但广州队上下还是对战胜延边队充满了信心,中场主力冯俊彦表示,“上一次在客场我们都打了延边队一个2比0,这一次在主场至少不能低于这个比分”。小将黎志星曾经在上次两队交锋时打进一球,虽然明日广州队首发的两名锋将几乎铁定是米卡莱和亚历山大,但黎志星仍表示,即使是替补出场,也希望再进延边一球。

  “如果对延边这样的球队还不能拿下,那么广州队接下来的冲超将非常困难”,在老板林勤看来,战胜延边的意义绝不仅仅是一场胜利那么简单,而在于为余下的冲超战役开了个好头。“只要我们保持平常的心态,发挥出训练的水平,战胜延边问题不大”,主帅麦超表示。

  在整体实力上,延边低出广州队一筹,延边主帅高晖也表示,同广州队的比赛是锻炼队员为主。但值得注意的是延边队的两名外援,最近才加盟的朝鲜人蔡斗勇首次征战中甲就打进一球,帮助延边队上轮4比2战胜上海九城,同样,另一外援佐拉近来状态也好得出奇,上轮联赛也打进两球,广州队要想顺利战胜延边,首先要遏止这两名外援的发挥。

  记者 魏必凡 实习生 洪海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