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撕声裂肺尖叫一夜 TWINS欢唱青春青春逼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00 新华网

  青春逼人的TWINS姐妹花 早报记者 张栋 图

  昨日在大舞台举行的TWINS演唱会上,8000余位歌迷撕声裂肺尖叫一夜,哪怕是全新广东话歌曲,歌迷都一样一字不差地跟唱,使得台上的姐妹花兴奋不已。放眼望去,粉丝年龄普遍集中在20岁以下,不少都是携带父母一同入场看偶像。尽管TWINS出道以来唱腔有些单调、唱功有些缺乏、普通话还是不够标准,但携着《森巴皇后》之类的青春欢快曲风,TWIN
S在这个夏夜与粉丝一同HIGH翻天。

  还未走进大舞台便迎面扑来一股青春滋味,可爱的充气球四处悬挂,连门口叫卖的小贩也刻意装扮一番,在头上竖起两个粉红耳朵。舞台也被布置成游乐园一般,高达10米的旋转“摩天轮”、长长的“过山车道”,以及无数的“星星”,极力迎合“星光游乐园”的主题。而TWINS的服装也离不开可爱公主裙的影子,银色、黑色的蓬蓬裙,或是鲜花簇拥的小礼服,四处散发着年轻可爱的影子。连嘉宾新BOY’Z组合,也配合两位小公主作小王子般打扮,虽说四人的合作不如之前经纪人透露的一般有情景剧的味道,不过是牵牵手、对对眼神合唱一曲《死性不改》,只是默契的配合,倒也让台下歌迷心动不已。

  虽然随着TWINS出道以来,关于两人在演唱方面的骂声便铺天盖地,但历经四年的磨砺,TWINS倒也让歌迷们看到自己进步的一面。特别在普通话歌串烧部分,从萧亚轩的《一个人的精彩》到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从梁静茹的《勇气》到F4的《流星雨》、庾澄庆的《情非得已》,两人的表现倒也不算太差。只是最让人诧异的是,无论是TWINS的新歌还是老歌,哪怕是全新的广东话歌曲,也并未在舞台两侧的大屏幕上出现歌词,相反倒是在翻唱串烧的普通话歌曲部分,即便是口水歌,也一样清楚打出歌词,显见主办方也对两人的人气充满信心。

  果然,内场的歌迷自是从头站到尾,看台上的也按捺不住兴奋地起立,而且记者发现还有不少歌迷从香港跟随两人到沪。跟唱之外,每两首歌的间隙他们都旁若无人地大声尖叫。当然,尖叫的歌迷不止他们,全场歌迷都无时无刻不跺脚大叫,撕心裂肺排山倒海,内场还出现多次歌迷“暴动”。只是苦了一帮“爸爸妈妈”,无不看着身边的小孩露出莫名其妙的表情。

  台下的热情让TWINS也兴奋不已,连连高呼“感谢你们多年来用心背我们的广东话歌词”,“我们今天好看吗”等,甚至还特别准备一首沪语的《摇啊摇摇到外婆桥》———音不准也没关系,可爱的行为早已感动一片歌迷。记者李懿(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