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克勤扬言:三年追上刘德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时隔八年再推国语专辑

  贺雅佳 文/图

  刘德华早前在大观园举行盛大新碟发布会,李克勤昨日也带着时隔八年的全新国语专辑《爱可以问谁》来到广州办祝捷会,一南一北,遥相呼应。李克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用三年时间追上刘德华,在大中华区取得好成绩,能够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

  坦言自己是可靠男人

  李克勤的全新国语专辑由小刚亲自操刀制作主打歌,但记者们却对《爱可以问谁》表现得不大满意,觉得远不如过去的歌曲那么精彩。“其实在新专辑里也会有些歌曲的副歌是很磅礴的,但是我们考虑到内地庞大的卡拉OK市场,《爱可以问谁》是首很容易上口,大家听几遍就会的歌,所以成为了主打。我和小刚的合作非常好,因为他自己本身就会唱,所以录音的时候我能很容易明白他的意思,他淡淡的无奈和忧郁也让我的新歌有所改变。”

  李克勤和卢淑仪的爱情长跑已经有十几年了,每次采访,李克勤都免不了会被问起结婚的问题,这一次他又打起太极:“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没有新歌怎么开新歌发布会?没结婚怎么公开呢?”对于早前小凤姐在演唱会上的“逼婚”,李克勤一脸无奈:“我其实并不介意,因为她是个认识很多年的朋友、前辈,后来她还打电话给我说请我吃饭,小凤姐是开玩笑的,呵呵,不过我希望以后再也不要开这样的玩笑了。”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里有首歌《有个男人很可靠》,被问起是不是说他自己,希望借歌让女友安心时,一向口齿伶俐的李克勤半天说不出话来,只是笑:“哈哈,我不敢说我很可靠,但我尽量做,应该还是可靠的。”
李克勤扬言:三年追上刘德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立志三年追上刘德华

  距离上一张国语专辑已经有整整八年时间了,李克勤表示现在看到内地的市场前景这么好,非常希望能够在国语市场上有好的发展。“去年看见刘德华拿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手,真的很为他开心,我自己的表现一直都很平稳,离他还有些距离,我希望用三年的时间追上他,能够在整个大中华区取得好成绩。”言出必行,李克勤除了找国语老师上课外,还将用9个月到一年的时间带着新专辑在内地各个城市宣传。“我很想去各地看看,见见我的歌迷,一直以来我的市场都在南方,去北方城市演唱都是和校长一起,如果可以,我最大的心愿是能够在内地开个人演唱会,尤其是北京。”

  内地开演唱会还只是一个美好的心愿,但明年春节期间李克勤将在香港再次举行个唱:“第一场应该是年初二晚,这次希望带给大家一些新的想法,所以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头疼,在想点子。”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