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海星空》内容大变动 邓建国要“刘喻”双双殉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郭爽 摄影 郭晴)“我们可以改,电影里不会出现真名实姓。”前天下午,邓建国在他位于番禺的“巨星影视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对电影版《情海星空》的内容变动作出了以上声明。记者了解到,电影版《情海星空》将于本月14日在番禺“巨星影视基地”开拍,但剧本内容与喻可欣的自传《情海星空》已经有了很大不同,充其量只能算是一个爱情悲剧,跟“刘喻恋”根本扯不上什么关系。

  不是“刘喻恋”

  电影《情海星空》的男主角华仔(逗逗饰)是一个一心进入演艺圈发展的年轻男孩,在参加演艺培训班时认识了女主角欣欣(马冬冬饰)。两人志趣相投,很快坠入了爱河。伴随着两人事业的逐渐发展,华仔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常会无意中忽略甚至伤害到欣欣,矛盾长期得不到解决,最终华仔为了追求事业更进一步而放弃了这份感情。成名后的华仔经历了种种浮华和艰辛之后,突然意识到原来欣欣才是他这一生最初的守候,他回到了欣欣身边,决定与欣欣长相厮守。但不幸的是,欣欣被坏人所害而死,华仔痛不欲生,最后殉情而死。

  虽然男女主角的名字还残留着“刘喻恋”故事的痕迹,但电影情节的设置则早把喻可欣苦心撰写的“我与刘德华的故事”抛到了九霄云外。噱头还在,内核已空。且不论电影最终好不好看,但妄图从中看到“刘喻恋”的人恐怕要失望了。扮演女主角欣欣的马冬冬也向记者表示,自己在演绎角色时并没有考虑跟喻可欣像不像,更多的是服从剧本的要求。

  电影PK电视剧

  内容大变动,少了明星情感做主打,电影《情海星空》拿什么来对抗喻可欣亲自上阵主演的电视剧呢?剧组在演员上大做文章,除了有“翻版刘德华”之称的逗逗扮演男主角“华仔”外,还邀请到了特型演员卢奇扮演“华仔”的父亲。另外更有杨臣刚、唐磊等多位著名的网络歌手在片中客串。多位网络歌手的首次“触电”能否让电影电到观众尚有悬念,但作为一种增加电影“含金量”的手段却也有其分量。

  此外,更请来了《流星花园》的摄影师和《刁蛮公主》的编剧,力图打造一出青春偶像剧。逗逗告诉记者,片中的服装多以时尚休闲为主,剧组对演员的造型非常重视,希望能达到完美的视觉效果。当记者问到在电视剧版《情海星空》的压力下有何明确应对策略时,邓建国表示,电影会在一个月内拍完,在10月份完成后期制作,大概于明年1月就能上映。
《情海星空》内容大变动 邓建国要“刘喻”双双殉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