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车太贤演绎《皇太子的初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国偶像剧《皇太子的初恋》将于8月17日18:00在广州影视频道播出。该剧是以《我的野蛮女友》一炮而红的车太贤回归电视圈的首部作品,剧中的他不再是“懦弱男友”,摇身变成了“白马王子”,上演一段“富家子爱上灰姑娘”的浪漫爱情故事。

  剧情讲述:有彬买了一个戒指,没想到居然在抽奖活动中中奖,可以飞去日本旅行。而她连作梦也没有想到,这个戒指还为她带来了爱情。到了日本后,她因为一时顽皮扮演起日本人,就在这个时候遇上了号称“皇太子”的崔建熙。不过,对有彬来说,跟崔建熙的相遇是一种“不幸”的开始———有彬坐上出租车,没想到崔建熙居然跟着她一起上了出租车。两个人在日本的旅行就这样开始了……

  全剧于旅游胜地印尼簔里岛、日本北海道等地拍摄,美丽绝伦的风景令观众目不暇接。故事围绕三个年轻人展开:一个只懂享乐、自以为是的亿万富豪之子(车太贤饰);一个有理想、性格完美的男孩(金南镇饰);一个充满热情的纯情女孩(成宥利饰)。三个俊男美女,倾情演绎了一个现代灰姑娘的故事。

  (陈明辉 关丽嫦)
车太贤演绎《皇太子的初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皇太子的初恋》充满青春气息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