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8岁刘月璐光盖三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5: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新丝路模特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昨晚闭幕早报今晨1:00讯记者常雄飞吴晓铃摄影韩杰

  “互联星空杯新丝路模特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昨(12)日晚闭幕,经过长达3小时晚装、日装和泳装等环节的精彩比赛,选手补天、赵雪羽和张璐分获冠亚季军,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在49位参赛选手当中,刚从四中参加完高考的18岁少女刘月璐未能进入三甲,却成为现场颇受瞩目的新人。也许大家还不知这个18岁的刘月璐居然是第一次参加模特大赛,在众多专业模特的夹击之下还是能够成功进入决赛,大大咧咧的她已经感到很满足了。“我当作是社会体验,见见世面,名次没有关系。”

  刘月璐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虽然1.75米的高挑身材,让她从很小就在学校受到关注,不过刘月璐却并没有在意这些。“我其实比较内向,因为个子高,所以我跑步快,游泳也不错……”当然这次报名参加模特比赛也是由于自己的身高,周围的朋友都说:“你那么高不去比赛真可惜。”于是她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名参赛,哪知道这种心态让她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最后的决赛。从初赛开始,完全没有模特经验的刘月璐就像海绵吸水一样,在每一次培训中从模特老师那里吸收了大量的技巧,3次培训也让她积累了很多的走台经验。

  刘月璐的父母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女儿会去参加模特大赛,因为在刘月璐不是一个喜欢展现自己的孩子。“我只是觉得,孩子上大学了,和高中不一样了,面对更多的问题了,所以这个暑假让孩子多点社会实践经验。”刘月璐自己也只是把模特当成自己的一个业余爱好,“我的爱好其是很多,特别喜欢看电视,特别喜欢看NBA,特别喜欢掘金队的大前锋马丁。”足球和F1也是刘月璐的最爱,“我常常在妈妈睡觉之后跑到客厅里面,偷偷看足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