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鸭梨终于熟透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5: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肖姗姗

  黄雅莉终于被纪敏佳PK掉了!用“终于”这个词,因为这一天我盼了很久,以至于看到这个结果时,我有点恍惚,总觉得这事儿早就应该发生了,怎么拖到了今天?我还有点奇怪,上面的人哭什么哭?

  说实话,她唱得真的不好,每当看到她因为投入而咧开的大嘴,紧皱的粗眉,我就会很郁闷,换台的冲动空前的强烈。我不是人身攻击,我是有一说一。可能我上面说话过于苛刻,但仔细想想,离开这个舞台对黄同学来说并不是坏事,一个16岁的高中生,学习重要还是唱歌重要?马上就要开学了,回家洗洗睡了吧。最后,我实在想把这个压在心里很久的疑问讲出来,为什么黄雅莉的粉丝叫荔枝不叫鸭梨呢?黄鸭梨,熟透了,所以落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