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解约与私生活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5: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12)日传出内地知名的经纪人李小婉与旗下第一女主角周迅悄悄地解约的消息,就此事,荣信达公司荣今日只是不再续约,这和解约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之前媒体报道有说“解约”,有说“不再续约”,李小婉表示荣信达与周迅的经纪人合约到期,所以选择不再续约。而这是从公司整体建设发展的战略来考虑的,和大家眼中“经纪人就是照顾艺人工作生活的保姆+签合约谈价钱的人”的观念不同。

  之前有媒体报道说,周迅与李亚鹏和李大齐的前后两段恋情,让荣信达公司“很受伤”。李小婉则表示一贯态度是对艺人的个人生活不发表评论,“我们签的是艺人演艺事业合约,不是人生之约,艺人工作之外的私人空间是属于她(他)自己的,是她(他)的‘绝对隐私’”。(小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