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捕获“新欢”文斯·沃恩 安尼斯顿“疗伤有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前些日子还在杂志上信誓旦旦永远深爱皮特的詹妮弗·安尼斯顿显然已从感情受伤中迅速恢复,帮助她的是与绯闻男友文斯·沃恩的深情长吻。

  在共同拍摄新片《分手》的间歇,日前曾否认恋情并刻意分开出行的安尼斯顿与沃恩被发现在芝加哥公园内的白金汉喷泉边深情长吻。目击者称:“他们彼此相伴十分和谐,拥抱动作也十分默契。”之后二人还在附近的日本餐馆就餐,共度了两小时美好时光。

  前不久,在听说安吉莉娜·朱丽已经怀孕,并且已搬进皮特住所的传闻后,安尼斯顿曾伤心欲绝,在被《名利场》杂志问到对此有什么感想时,她曾大飙眼泪地说:“我孤独吗?困惑吗?当然!”不过现在看来,在远不止是好朋友的沃恩倾力帮助下,安尼斯顿的恢复速度大幅度加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