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演唱会:开心就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2:10 新民晚报
TWINS演唱会:开心就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闪烁的荧光棒、竭力的嘶喊声,主办方自信要成为2005夏季最受欢迎演唱会的“TWINS2005就是要心爽上海演唱会”昨晚在上海大舞台“风起云涌”,在无数现场歌迷的尖叫与合唱背后,TWINS带来一个开心的周末之夜。

  现场演绎许多首不是自己的国语歌之后,有歌迷冲至舞台前方送花送礼。TWINS很是高兴并谦虚接受,同时也神秘地称自己也有礼物和歌迷交换。“摇啊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用现学现卖的上海话把这一首家喻户晓的歌唱得如此委婉,却也让人忍俊不禁。笔者目测,TWINS昨晚演唱会的上座率基本达到了80%,甚至还有香港歌迷会不远千里的追踪。TWINS要带给大家的也许只是这样一个众人齐乐的派对。

  (林艳雯)

  TWINS激情演唱

  本报记者 郭新洋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