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木乃伊”离去进入“倒计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2:10 新民晚报
“木乃伊”离去进入“倒计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实习生 黄慧敏记者朱光)一具具木乃伊、骷髅人和埃及女妖“破除”了金字塔的魔咒,“进入”中山公园四下游走!不过请别慌——若和这些“妖怪”友善地打个招呼,它们还会和你合影留念。这些“妖怪”其实是《木乃伊归来》主题公园里迷宫的演员。因为主题公园即将于8月下旬闭幕,所以他们才会走出黑漆漆的迷宫,以“真面目”与大家道别。

  昨天的“见面仪式”上,各路“埃及妖怪”一出现,胆小的孩子躲到爸妈背后探头偷看,胆大的则争相冲上前“一睹为快”。到底机会难得,初中生吴蓓蕾在同伴的支持下鼓起勇气上前合照,可是当骷髅人举起手“欢迎”她时,她还是忍不住大声尖叫。

  这群木乃伊将在本月28日“撤离”上海,结束它们的上海之旅。想要与古埃及法老墓的“住户”拍照留念,就必须在每天下午1时30分,准时到达中山公园,看看出来“望风”的“木乃伊们”。此外,主题公园夜晚还将增加乐队演出、卡拉OK比赛和埃及民族歌舞。

  “木乃伊”演员和小游客合影本报记者 郭新洋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