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火风亲身经历写出新歌 《老婆老婆我爱你》网上开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老歌手火风日前推出了表现男人魅力的新歌《老婆老婆我爱你》,资深制作人徐天本来只想把它做成FLASH放到网上尝试一下,谁知道引起轰动,他说“连我们的歌曲推广步骤都打乱了”。结果他“将错就错”,进一步把这首歌制成彩铃供用户下载。

  火风十年前以一曲《大花轿》成名,谈到《老婆老婆我爱你》,他认为它超越了十年
前的《大花轿》,完全体现了“艺术源于生活”的道理,他说这首歌创作灵感完全源于他真实的生活,他妻子长年患有胃病,今年年初有一段非常厉害,怎么治都不见效果。有一天傍晚,他激情所致为爱人写下了这首男人的宣言:“老婆老婆我爱你,阿弥陀佛保佑你,愿你有一个好身体,健康又美丽,愿你事事都如意,我们不分离……虽然你身体不好,怕我着急,我对你说,有我就没问题。家,是不富裕,可是我,有力气。我会让你笑让你欢喜……”

  最早把火风这首歌通过FLASH推上网络的是新田地娱乐公司知名制作人徐天,他介绍说没想到这首歌在各大网站动漫频道大出风头,还引发了网友们关于“如何爱老婆”的大讨论,甚至把他们原定的歌曲推广步骤都打乱了。意外地尝到了网络传播的甜头,徐天希望更进一步地利用网络资源。日前他们已经与北京龙乐公司签订了无线增值业务的合作协议,将《老婆老婆我爱你》制成彩铃供广大手机用户下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