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总统浪漫史》咎由自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40 京华时报
  作者: 苏星来源:
《总统浪漫史》咎由自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选总统做这场爱情的主角(如图7),一开始就错了。不要以为《罗马假日》里安妮公主在国事访问时开溜,韩国总统就可以利用工作之便泡妞。这是两码事。青春无辜、情窦初开的少女被宫廷里的繁文缛节折磨,她要逃跑那叫大快人心;人到中年的总统为了情人不理国事,那只能叫玩忽职守。

  总统不过是个职业,又不是什么丢不掉的身份。何况爱德华都可以爱美人不爱江山,一个民选总统“暂管江山”,却摆出江山美人不可兼得的悲壮情怀,实在是让人倒胃口。(苏星)

  推荐指数:

  建议:如果您把正在上映的其他影片都看了一遍,还有时间有精力的话,不妨一看《总统浪漫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