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越剧院建院五十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3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曹志苑)从9月6日至10月14日,上海越剧院建院50周年演出系列活动将有19台剧目在上海和杭州两地献演。

  由钱惠丽、单仰萍主演的新版《红楼梦》将率先在上海大剧院登场。章瑞虹、陈颖主演2005版《梁祝》。方亚芬、许杰等主演的《祥林嫂》以及青春版《西厢记》,将分别在上海大剧院、艺海剧院和逸夫舞台上演。年轻演员这次将展示获得文华奖、中国戏剧节奖的《
舞台姐妹》、《早春二月》、《蝴蝶梦》、《赵氏孤儿》、《青衫红袍》等。

  “与浙江同行合演”活动中,上海越剧院将与浙江的越剧院团合演《祥林嫂》;与杭州越剧团和嵊州越剧团合作《碧玉簪》;与绍兴小百花越剧团合作《孔雀东南飞》;与宁波小百花越剧团合作《孟丽君》。

  此外,梅花奖、白玉兰奖演员祝贺演唱的“根植沃土花满园”晚会,将于10月13日在美琪大戏院揭幕,全国越剧界获奖演员将献演拿手节目。(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