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明星全新演绎“武圣”一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10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8月13日专电(记者滕军伟)一部以武圣关羽为题材的电视剧《忠义千秋》将于9月25日在关公的家乡开拍,片中将有众多明星加盟。

  40集电视连续剧《忠义千秋》,由北京紫凤凰文化传播公司和运城市等单位联合拍摄,目前,拍摄地点已经选在了关羽的家乡-山西省运城市解州关帝庙和关公圣迹园。据悉,剧中的男主角关羽已选定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关公的扮演者陆树铭,女主角则是著名演员
斯琴高娃。此外,万山红、寇振海、鲍国安、杨洪基、陶红等众多演艺界明星都将参加该剧的拍摄。

  据介绍,该剧以关公的一生为主要线索,突出表现了关羽忠义、诚信的品质,具有很强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完)(来源:新华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