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片《十字军》登陆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3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被誉为德国“最佳三人组合”的影视红星阿利桑德罗·加斯曼、菲力·莱福斯丁和约翰内斯·布兰鲁普,他们以真实客观的态度将历史影响深远的十字军东征战争重现银幕,联手打造出史诗影片《十字军》。目前,该片先期以影碟的形式已登陆中国内地。成为影迷追捧的对象。

  该片以原汁原味的历史故事及形象逼真的场景使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宗教的狂热、
贫穷的痛苦、文化与政治的冲突,对历史问题的正面回应,使《十字军》更具震撼力与深刻性。十一世纪末期,教皇乌尔班二世以拯救“圣地”耶路撒冷为名,发动了第一次十字军东征。成千上万的男女信徒响应号召,佩带十字标志,冒死去从异教徒手中夺回圣地,三个好朋友--牧羊人、铸钟者和男爵儿子也应征加入军队。在对犹太寺庙的血腥攻击后,牧羊人和铸钟者同时爱上充满魅力的犹太女人。由于意见不合,三个好朋友分道扬镳,最后不可避免地成为敌人……

  近年来国外史诗大片不断涌进中国,如《特洛伊》《亚历山大大帝》等等,但是票房成绩大多不甚理想。至于《十字军》能不能引起观众的关注,发行方表示,《十字军》有大场面、真挚的爱情,更有深度。好的影片总会经得起考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