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合唱展演揭幕本市两合唱团表现出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33 天津日报

  张京平周新民

  本报厦门专电(记者张京平周新民)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和厦门市政府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全国合唱展演”前日开幕,来自全国近60个合唱团体会师鹭岛,一展歌喉,充分展示了我国人民极大的爱国热情。本市两个参赛合唱团体表现出众,引起人们广泛的注意。

  此次合唱展演,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国各地进行了初赛,最后选评出60个团队赴厦门决胜金、银、铜奖。这些合唱团不但有各省、市、自治区选派的队伍,还有中石油、中石化、公安部、铁路等行业的合唱团。香港、澳门、台湾选送三支合唱团赴闽进行表演。这些合唱团均是各地的合唱精华,实力雄厚。

  代表天津参加决赛的老知青“草原情”合唱团和天津师大学前教育学院女子合唱团,在昨日的角逐中,演唱了《海港之夜》《嗄达梅林》《茨岗》等名曲,热情奔放,发挥稳定,引起大赛评委的重视和赞许。

  此次全国合唱展演定于15日闭幕,并于当日晚在厦门大学明培体育馆举行颁奖仪式和获奖合唱团参加的盛大的合唱音乐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