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少红祝福周迅一路走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上午,周迅的前任经纪公司荣信达负责人李少红和李小婉在网上发表声明,承认与周迅合约到期而不再续约。

  对于没有继续签约的原因,李少红没有给出具体说明,只表示公司与艺人续约,要从公司整体建设发展的战略来考虑,和大家眼中“经纪人就是照顾艺人工作生活的保姆+签合约谈价钱的人”的观念不同,两者之间不是简单的服务性质的关系,而是协作的、共同进步的关系。至于媒体之前所猜测的导致双方没有续约的原因,很大程度在于周迅处理自己前后两段感情的态度,李少红对此予以否认。她申明了公司的一贯态度:“对艺人的个人生活不发表评论,我们签的是艺人演艺事业合约,不是人生之约,艺人工作之外的私人空间是属于自己的。”

  李少红认为,五年来荣信达公司完成了对周迅的规划,把她从一个非专业演员培养成为专业演员,从一个演艺新人成为卓有成效、观众认可的演员。至于双方是否真有矛盾,李少红表示,这五年正好处在周迅的成长期,所以出现的任何不协调,在公司看来都是正常的。虽然周迅现在离开公司,但她们依然希望周迅今后的演艺道路还能够健康地发展,希望她一路走好。

  据悉,周迅离开荣信达并没有影响其他签约艺人的动向,陈坤、黄觉、何琳、贾妮、曾黎、沈畅等荣信达的旗下艺人还会继续留在这家公司。

  (余姝)
李少红祝福周迅一路走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李少红(右)一直视周迅为“宝贝”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