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群众演员黄河溺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0:12 新民晚报

  《争霸传奇》剧组拒承责任

  本报讯王晶导演的《浴火凤凰》替身演员溺水的事件还未平息,前日《争霸传奇》剧组又传出两位群众演员落水的消息。而制片方则以落水原因并非是拍戏所致为由,认为与剧组无关,拒绝承担责任。

  由陈坤、郭羡妮等演员主演的40集电视连续剧《争霸传奇》日前正在河南孟州黄河滩拍摄。昨日笔者联系上该剧制片方的工作人员康凯,他说当时他正在事故发生的黄河边,“当天上午有部分群众演员暂时没戏在一旁休息。中午12时左右,一位村民说有两个群众演员下河游泳被河水冲走了。经过调查,是扮演死囚的陈某落入了黄河中,陈某的儿子也是群众演员,在剧中充当士兵,他见父亲在黄河中挣扎,也跳进了黄河中去救父亲,结果父子双双被河水吞没。我们拨打了110求救,但直到48小时过去后还没有打捞起来。”(刘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