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黎姿:“斗胆”当法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0:12 新民晚报
美女黎姿:“斗胆”当法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香港无线的当家花旦、美女黎姿和影视明星林保怡一同来到上海音像城,为他们主演的连续剧《妙手仁心3》做宣传。黎姿凭借《金枝欲孽》一剧,击败邓萃雯,勇夺今年4月揭晓的香港无线“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奖”,显示了这位个儿娇小的女明星人气之旺。

  黎姿说,她在《妙手仁心3》扮演了一位天不怕地不怕的法医岑雅晴,并戴着口罩整天解剖“裸尸”。她说,她从小很怕死尸,这次她主演《妙手仁心3》前也是非常恐惧,但深入一点学医术,投入一点拍角色,恐惧感就自然而然地渐渐消失了。这次演法医有很多戏真的去停尸房拍解剖验尸。她当时压力很大,还专门去查了很多医学书籍,请教真正的法医。但从医学角度、科学角度去面对和解剖“裸尸”,恐惧就会离你而去,克服了心理障碍,戏越演越顺畅。如今,她已对人体结构十分熟悉了。

  黎姿说,《妙手仁心3》是一部反映香港遭受非典疫情题材的连续剧。经过那个难忘的时刻,黎姿说,她已经养成了在公共场所戴口罩的习惯,尤其是坐飞机。因为她身体比较弱,很容易感冒生病。难怪,昨天与记者见面,这么热的天,她还裹着一条灰色的毛毯以免受冷。黎姿说,下一部戏,她与林保怡将去宁夏拍《火舞狂沙》。

  本报记者 俞亮鑫

  香港演员黎姿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