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身手不凡——演唱会上跳起探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0:12 新民晚报
陶喆身手不凡——演唱会上跳起探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的虹口足球场,变成了一个五色缤纷的荧火海洋,而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声则仿佛海洋中晶莹的浪花——台湾歌手陶喆的演唱会,使上海的歌迷们为之雀跃沸腾,那种弥漫的热情,似乎要把周围的空气都点燃了。

  特殊舞台

  初入演唱会现场的观众,一定会被那装扮奇异的舞台所吸引:巨大的钢架上方装饰着绿色的藤蔓植物,植物的叶子和茎蔓像雨帘一样垂下。在乐队和伴唱的周围,是突兀的岩石和树丛,旋转的灯光把台口的一大块空地点缀得如同一池碧水。最有趣的是,连用来伴奏的钢琴也用石头颜色的粗布包裹起来。整个舞台看上去,就是一个树木丛生的热带雨林,看来主办方为了这次演出可没少花心思。

  惊奇出场

  伴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数十名舞者跨入舞台活跃气氛。正当大家一边欢呼一边猜测着陶喆的入场方式时,一根绳索从十几米的高空垂下,一身白衣的陶喆飘然如仙降凡尘。演出尚未开始,这个出人意料的出场已经足以让现场观众喊到声音嘶哑了。

  些许遗憾

  然而,昨晚的演唱会还是存在着些许遗憾——不知道是音响的关系还是陶喆的台湾普通话不够清晰,离开舞台稍远一点的歌迷根本听不清他说话的声音。这可急坏了那些迫切想要和偶像亲密接触的粉丝们,以至于众多歌迷在最后干脆一起齐声高喊:“听不见,听不见。”不过小小的插曲并没有影响陶喆和观众们的心情。在接连演唱了十多首曲目后,他竟然与自己的伴舞跳起了探戈,华丽的舞步和娴熟的技巧,引得粉丝们用不间断的惊声尖叫来为他们伴奏。本报记者张艺

  陶喆昨晚在演唱中本报记者 郭新洋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