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凭啥相信你》回沪打磨 听中篇评弹暗拭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0:1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虹)颇受欢迎的中篇评弹《凭啥相信你》“回炉”再次打磨后重新亮相,昨晚,乡音书苑坐得满满当当的,听客们听得十分投入,有些听客甚至暗暗拭泪。

  上海评弹团近年来每年都要创作一两部新作品,但是这些新作在演出近十场后就“刀枪入库”压入箱底,此次将《凭啥相信你》“回炉”再造,是希望能打磨出一个优秀作品来,改变以往演一个扔一个的状况。评弹团副团长徐惠新表示,以往的作品很多都是应景之作
,时过境迁就没什么保留价值了。而这个作品的底子好,经过修改打磨可以成为一个“优品”。

  根据真人真事创作的《凭啥相信你》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一对欲炒股发财送儿子出国留学的夫妇被骗子骗去105万元,而这些钱绝大部分都是他们向别人借的,事发后夫妻俩想方设法、经历了种种磨难花了10年时间终于还清了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