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兰姑娘莉莉——上海滩演绎犹太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0:12 新民晚报
波兰姑娘莉莉——上海滩演绎犹太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车墩影视基地拍摄的一部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临界20天》中,有一位美丽聪颖的波兰姑娘加盟其中,她名叫莉莉,扮演的是剧中的犹太姑娘丽莎。

  昨天,她对前去探班的记者说,在波兰,她就知道奥斯维辛集中营发生的迫害犹太人的悲剧。因此,对于自己能在上海读书放暑假时,扮演受到纳粹迫害而逃往上海的犹太姑娘感到十分高兴,她还是第一次知道上海曾救助过这么多犹太难民。

  金发碧眼的莉莉今年17岁,曾在伦敦学过数月表演课。她说,她父亲在上海开公司,虽然她从小也出生在上海,但她6岁时就回波兰生活了,因此她一点都不会说中文,但会英语。这次拍戏,由于她的汉语拼音很准,因此,剧组只能让她读拼音,但她却不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意思。幸亏莉莉十分聪明,激情戏、流泪戏,她都十分到位,因此颇受导演张建亚的青睐。为了使自己在形象上更像犹太姑娘,莉莉甚至把自己的一头金发染成了褐色。她说,在剧中,丽莎和一位中国男孩发生了一段恋情,但最后,她惨死于战火之中……

  莉莉说,目前,她刚从上海中学国际部高中毕业,由于这次拍戏尝到了甜头,她已报考了上海戏剧学院。

  本报记者 俞亮鑫

  波兰姑娘莉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