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不想故意扮成熟 我们没刻意扮可爱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08 南方网
  大洋网文:苏蕾 摄:纪粤鸣/广州日报
Twins:不想故意扮成熟我们没刻意扮可爱 (图)
Twins来广州会歌迷。

  南方网讯8月12日晚刚刚在上海举行完演唱会的Twins,13日下午又到广州与歌迷见面,气氛仍是一如既往的火爆,再次证明Twins的超高人气。谈及前一晚的演唱会,Twins相当满意地表示和之前香港及广州的演唱会都不同,舞台和服装都是全新的,歌迷反应也相当热烈。

  “昨晚可能是我们讲普通话最多的一个晚上,我们唱了自己专辑里的新歌,也翻唱了一些别人的作品,还特地学唱了一首上海话的歌曲《外婆桥》。”阿Sa颇骄傲地说她们的“粉丝”虽然不会粤语,但也会唱她们所有的粤语歌,让她们非常感动。有记者问Twins对她们的歌迷与S.H.E的歌迷为了各自偶像在网上对骂,甚至阿Sa和阿娇的歌迷都有互相看不顺眼的现象怎么看,阿Sa说:“其实,网上的留言都很不负责任,我们很少理会,不过,希望喜欢我们的歌迷,也尊重其他歌手,特别我和阿娇是一体的,喜欢我的歌迷要尊重我的另一半。”当天,头戴运动帽的阿Sa和打扮颇古典的阿娇不是很像Twins(双生儿),反倒真有点登对,而阿娇也戏称阿Sa这么称呼自己,好像她们真结婚了似的。

  谈及近期的工作,阿娇介绍说今年两人的粤语专辑刚推出不久,暂时还没有发碟的计划,国语专辑估计也要等到明年,不过,由于两人参演了一部讲爱情36计的广播剧,所以会出一张原声大碟。阿Sa称赞阿娇演得很逼真,而自己则有点要不停打呵欠的感觉:“我平时说话已经很慢了,但是演广播剧的时候导演还要我更慢。”今年,出道5年的阿Sa和阿娇已经分别是二十三四岁的大女孩了,但无论在影视剧还是在唱片中都仍被塑造成美少女的形象。记者问两人有没有打算转型,阿Sa和阿娇略显尴尬地说:“其实我们从来没有装过可爱,也不想故意扮成熟,我们一直都是表现自己的真性情,这也是Fans喜欢我们的原因。”电影方面,阿娇透露自己很快将在横店与冯德伦等一起拍恐怖片《犀照》,而10月21日,她和阿Sa还将在北京再举行一场演唱会。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