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李小婉解约 男友大齐将成周迅下一个经纪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与李小婉解约男友大齐将成周迅下一个经纪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刚巧紧接着黄圣依与星辉公司合约纠纷,周迅与经纪人李小婉解约的消息,在所难免被猜测存在背后的故事。记者昨日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此次解约事件本身并不存在任何不愉快。不过,周迅与李小婉不再续约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确定,周迅现任男友极有可能成为她的下一个经纪人。

  可以说,周迅成长为如今的“宝贝”,是导演李少红与经纪人李小婉联手扶植的结果。出演过《苏州河》、《小娇妻》、《刺秦》等电影,但在电视剧《大明宫词》播出之前,周迅的灵气至多只是为圈内人士熟知。李少红的慧眼,让周迅饰演的长平公主随着电视剧的播出而街知巷闻。之后,周迅与赵薇、徐静蕾、章子怡顶着“四小花旦”之名,成为影视剧中最受关注的四位女演员。

  新近与周迅合作了《如果…爱》的导演陈可辛谈起周迅,总是带着一种惊叹:“没想到那么弱小的一个女孩,在演戏的时候那么有感染力与爆发力。”会演戏,有灵气,这几乎是所有与周迅合作过的导演以及演员的共识。而今年周迅加盟冯小刚斥资1.2亿元的大制作影片《夜宴》,被许多业内人士认为是周迅迈向国际影坛的一个极好的契机。

  就在周迅的星途愈发光明之际,她与经纪公司五年的合约刚好到期。据了解,早在几个月前,经纪公司已经就续约问题与周迅开始进行磋商。最终没能继续合作,一方面是周迅对自己未来的构想是多走国际化路线;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现任男友李大齐有意出任周迅的经纪人。

  不过接下来的几个月,周迅都将忙于《夜宴》的拍摄。在接受采访时,她也表示,目前暂不考虑签约任何经纪公司,打算保持“自由身”一段时间。(来源:东方早报作者:骆俊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