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广州也唱《外婆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冯瑶文/图

  12日晚,刚在上海开完演唱会,13日Twins便匆匆赶到广州举行歌迷见面会,迫不及待地把刚学会的一首上海话歌曲《外婆桥》唱给广东歌迷听,并汇报式地说:“10月21日还会在北京再开一场演唱会。”

  见面会上,Twins亲切地和歌迷合影之余,还特意清唱起那首在上海演唱会上大受欢迎的上海话歌曲《外婆桥》,好不容易咬着半生熟的上海话唱完歌,主持人问歌词大意,阿Sa却支支吾吾说不出来,只好与歌迷一起大笑了事。见面会后Twins仍对在上海的演唱会话题感到兴奋,她们说,没想到上海歌迷那么热情,听说当晚门票最高票价是1688元,在开售当日就卖完了,主办单位还会于10月21日在北京加开一站。两个女生也格外卖力,为了唱好国语歌,还要表演侧手翻等高难动作,早前在香港几乎每天都要练两小时普通话和两小时舞蹈。

  Twins说,“上海的演唱会是我们说国语最多的一个晚上。”虽然出道至今Twins只发过一张国语碟,但显然并未影响她们在内地歌迷心中的地位,Twins对此表示感谢,“感谢歌迷也能用心去记歌词,所以才特地学了首用上海话唱的《外婆桥》献给歌迷,我们记住上海话歌词也很不容易。”不过Twins再三提醒歌迷,不要花太多的钱给她们送礼物,因为她们知道许多歌迷都是学生,还没有开始工作赚钱,“所以礼物方面意思一下就足够了”。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