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方中信被尔冬升"毁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杨千女华、吴彦祖、方中信、尔冬升齐聚广州为新片《千杯不醉》造势。方中信一露面就指控导演尔冬升:“毁了我的前途,破坏我的形象。”据尔冬升介绍,方中信此次在片中扮演一个大老粗,整天只会大吼大叫十分搞笑,与他以往的“警察”形象完全不同。

  《千杯不醉》是杨千女华和吴彦祖继《新扎师妹》之后第二次合作,两人围绕“酒”这个主题,演出了很多恋人之间会发生的误会和趣事。谈到拍摄,杨千女华说:“我平时很少喝酒,但拍戏时为了追求真实效果几乎都真喝,看得出我是个烈女啦!”而吴彦祖由于对酒类敏感,拍戏过程很受煎熬:“我经常感觉晕晕的。相信大家看的时候会觉得很亲切,因为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郭爽)
方中信被尔冬升"毁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