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滨崎步酗酒成性误事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滨崎步日前因急性咽喉炎和急性鼻腔炎没有参加唱片公司在札幌举办的演唱会。据其经纪公司对外宣称,滨崎步从本月2日开始,咽喉和鼻子就开始肿痛,并有恶化现象。而她本人则安抚粉丝:“现在已经把所有时间都放在调理身体上,请各位不用担心!”

  实际上滨崎步一直有突发性的内耳障碍,而且咽喉和鼻子发炎也时常困扰着她,这些顽疾对歌手而言都是非常致命的。知情人士指出,一向迟钝的滨崎步根本没有作为一个歌手的自觉,毫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他透露:“滨崎步的问题在于她不仅抽烟还酗酒,而且喝起酒来非常玩命。比如喝威士忌一口就干尽一杯,还很喜欢喝龙舌兰酒,经常一杯接一杯不断喝,有朋友劝她这些对嗓子极端有害,但她从来都当成耳边风。前段时间还被拍到喝得烂醉如泥被扶回家。”
滨崎步酗酒成性误事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