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巾解梦:梦见自己救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红巾:

  你好!昨天我做了两个关于明星的怪梦:一个明星被坏人绑架了,我女扮男装去救他,然后把他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麦当劳;还有一个明星哭着出现在我面前,他穿着校服,背上写着:我不该骂你。这是怎么回事呢?

  菲菲

  菲菲:

  你好!从你的梦可以看得出来,你喜欢幻想,希望自己有很强的力量。我猜,你一定是个安静的女孩子,对不对?在你的心里,活跃着这么丰富的意象啊!

  明星在你的梦里,代表相当强的力量。因为现实生活中的明星也是令人注目,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但是,这么有力量的明星也会被坏人绑架,要靠你女扮男装去救他,说明你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强。麦当劳在你的心目中是个安全的地方,可能代表你对繁华场所的向往吧。也许你现在的环境太过安静了。至于另外一个明星,是不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穿着校服来跟你道歉,说明你有可能在学校里有不愉快的回忆。你希望自己已经强大到足以克服这段不愉快的回忆的程度。

  虽然性格可能很难改变,但是你可以充实和加强自己。多读读书,多接触接触外面的世界,说不定对你有好处呢。红巾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