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连载:谁为谁憔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杨东明

  嘻嘻,真是个嫩涩的青杏呢,钟文欣扭过头,嘲弄地望了望程世杰。

  “你们,你们———我,到厨房去。”女孩子回过神,逃也似的消失了。钟文欣望着女孩子的背影,不禁愣怔了。

  席梦思床垫忽地一颤,程世杰从床上跳了起来,他像紧急集合的士兵一样飞快地套衣服,穿裤子。

  等程世杰收拾好了,钟文欣也收整好了乱糟糟的心情。

  “世杰,我今天来,就是要还你的钥匙。”钟文欣说着,将那把带着毛绒兔子的钥匙环放在了床头柜上。

  程世杰的手不由自主地向毛绒兔子伸了伸,然后又缩了回来。“你,拿着嘛。”

  钟文欣平静地回答说:“最近,我的个人情况有些变化,我恐怕不能再到你这儿来了。我不会再给你打电话,你也别再给我打。”

  程世杰听了,疑惑地说:“怎么,有了合适的对象?要嫁人了?”钟文欣仰仰下巴,作出得意的样子,“嫁不嫁,还没想好呢。”“噢,那就恭喜恭喜啦。”程世杰的语气中不无轻松,但也还有点儿讪讪的味道。

  该走了,走吧,走吧……钟文欣在心里对自己说。她站起身,拿起自己的手袋。程世杰像个大影子一样晃过来,在她的面前张开了双臂,想要拥住她。

  无形的引力让钟文欣有点儿立脚不稳,对方那牛一样宽大结实的身子看上去竟有些模糊。她好不容易才控制住自己,摆出个施恩的姿态,把手平平地伸了过去。

  程世杰叹口气,很生分地将她的指尖握了一握。两人一前一后地向大门走去,厨房里传来那女孩子的声音,“大熊,不留客人吃晚饭吗?”俨然是一副女主人的口气。

  自己的台阶自己下吧,钟文欣一顿一顿地顺着楼梯往下走,刚刚拐过弯儿,就听到上面的铁门“砰”的一声关上了。

  被莫名的委屈紧紧地攫住,钟文欣觉得手心里像是握着冰,浑身寒得发颤。她拼命地对自己说,是我辞了他,是我甩了他,是我,我———

  然而,泪水还是热乎乎地流了一脸。

  直到坐进自己的凌志车,随心所欲地操纵起那银色的靓车在长街上穿行的时候,钟文欣才恢复了常态。她就像在按部就班地履行一份早已签下的合同,一刻钟之后把车停在了富丽宾馆。

  下一步是开客房,位于十五层的豪华包间。这种客房的卫生间里有冲浪浴缸,缸体上有六个出水孔,可以调节出水的速度和冲力,把身子躺进去就能舒舒服服地享受水流的按摩。

  卧室里那张特大尺寸的席梦思软床是圆形的,望上去就像一个巨型餐台,它可以让你做一回贪欲的老饕,放纵其上,大快朵颐。

  开门的服务生刚刚转身离去,钟文欣就把自己抛到了圆床上。她翻出晓雄留下的那张名片,给这个大男孩儿打电话。

  “喂,晓雄,听出我是谁了吗?”

  “听出来了,”对方略一沉吟,念出了两句诗,“东舟西舫悄无言,唯见江心秋月白。”

  哦,他的嗓音此刻听上去别有一种幽深的韵味呢,钟文欣心里融融地活泛着,她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昨夜“秋月舫”茶社那一盏盏挑挂着的灯笼。晓雄那忧郁而热烈的眸子就在那朦胧的纱影中晃动。

  “喂,你来吧,我需要你的服务,特色服务。”钟文欣迫不及待地说。“在什么地方?”对方不慌不忙地问。“富丽宾馆,1506号客房。”(11)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