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网络游戏代言人身份来京 周星驰耍太极避谈黄圣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49 新华网
  14日上午,周星驰来到北京朝阳公园,参加了网络游戏《大话西游II》三周年庆典。星爷同时还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对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黄圣依与星爷公司的解约事件,星爷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低调地表示,这件事情本身其实没有什么。看来周星驰耍太极的功夫叫人佩服。
以网络游戏代言人身份来京周星驰耍太极避谈黄圣依(图)
提起黄圣依,星爷的表情有些奇怪。陆欣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爷此次以《大话西游II》网络游戏代言人的身份和网易公司的高层共同为庆贺礼举行了揭幕仪式。仪式之后周星驰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在主办方规定提问与游戏相关的内容外,终于还是有媒体站出来问到了有关黄圣依事件星爷的态度和看法。但是主办方在现场一再干涉,在众多媒体的追问声中,星爷不得不用一句话表明了态度,意思是:黄圣依这件事情和自己没有太多关联,自己也不便发表一些意见。每个人都会碰到自己需要面对的事情,需要自己去解决。星爷在现场还风趣地回答了记者一些其他问题,例如不工作会做什么,星爷很会抓时机地讲,当然是打游戏了。在被问及代言的费用问题时,星爷只是不停地讲自己代言是看重它是一个好产品,如果产品好自己是不会在意物质方面的问题的。最后有媒体问到了关于电影《功夫2》的拍摄情况,星爷介绍说目前电影还在编剧阶段,还没有正式开拍。

  由于今天天气出奇的闷热,让没有准备的星爷着实受了些苦。穿了一身西装的星爷在庆祝活动开始时一直谈笑风生,但在接受完采访离开会场时,星爷连忙用衣袖擦了擦汗,不知这汗是因为天气太热,还是媒体的问题太苛刻。黄圣依事件回顾

  2003年,黄圣依参加了《功夫》剧组在上海举行的试镜,幸运中选,随即和周星驰旗下的星辉公司下属WAA经理人公司签下合约,并拍摄了由星辉公司投资的《功夫》。2004年,她凭借《功夫》的大热,成为备受青睐的新星。

  但好景不长,今年8月6月,传出星辉公司因为不满黄圣依私下为某男性杂志拍摄了一辑性感照片,令之前苦心经营的玉女形象大为受损,所以决定将黄圣依无限期雪藏。并且,星辉公司还指黄圣依一向“不听话”,常常借故缺席公司会议,更经常私自接洽工作,还向一些电影公司说星辉公司的坏话。

  就在星辉公司发表雪藏声明后几个小时,黄圣依也发表“我正式宣布单方面与星辉公司解除合约,我已经委托律师向星辉公司发出了律师函。”并称,两年来她一直忍受着公司对她的“压榨”:“我受到了恐吓、威胁。我睡不着觉,吃不下东西……而这一切都是星辉公司造成的。”

  随后,黄圣依两度在媒体前哭诉自己在星辉公司受到了不公平待遇,更表示为求解约,将不惜任何代价,即便是从此退出娱乐圈、赔上巨款也在所不惜。

  8月9日,星辉公司发表声明,表示绝不接受黄圣依单方面终止合同,并否认了曾对黄圣依做出威逼或禁锢,更声明其他公司若与黄圣依签约,将负法律责任。(作者:叶清漪/陆欣)(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