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小凤个唱谢幕 成龙刘德华许冠文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50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何颖珊

  南方网讯一连23场的“徐小凤金光灿烂2005演唱会”昨天(14日)圆满结束,因之前小凤姐突然失声而要腰斩第三场演唱会,当晚的所有观众都可凭票再入场,幸运地成为这次演唱会的尾场见证者。

  经过二十多场的演出,徐小凤驾轻就熟,越唱越high,越玩越尽,音色直逼唱片效果,而且妙语连珠,现场整晚欢声一片。她还教大家以后不要争着买前排位,买山顶票即可,因为她是“远看一枝花,近看一块疤”。

  嘉宾分量十足

  前晚(倒数第二场)的嘉宾有成龙、许冠文和刘德华。成龙兴致勃勃,唱完一首又一首。先清唱韩文歌曲《我怎么办》,再来首本名曲《明明白白我的心》。许冠文则婉拒了徐小凤叫他跳探戈舞的邀请,来了段类似“栋督笑”的对话,说徐小凤是100%“真实”的女星,以后子孙后代帮她捡骨头,不会发现有塑胶在旁边。小凤姐又气又好笑,不惜提起裙尾,作势要踢他。

  刘德华的出现成为全场焦点,他和小凤姐即兴的对答精彩连篇。华仔一上台就说:“我常常出席女仔的演唱会,因为可以拥抱一下,不过你那么大条裙子,我抱不了。”徐小凤不以为然,立即说:“没所谓,你可以踩我条尾(裙尾),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踩的,只有够分量的人才可以踩的。”

  免费帮华仔卖广告

  徐小凤自爆演唱会有很多桥段是从刘德华那里学来的,比如探戈、西班牙舞的部分,不过小凤姐说跳舞不是她强项,所以学不来。

  刘德华带动全场观众一起对徐小凤深情演绎《月亮代表我的心》后,徐小凤特别点唱要听华仔那首“有你有我有情有山有水有树”(《一起走过的日子》原歌词为“有你有我有情有生有死有义”),说:“什么都有就好,人生就应该什么都有。”当徐小凤谢谢刘德华过来做嘉宾的时候,刘德华笑说:“因为我最近刚发了国语唱片,在宣传期里。”徐小凤立即醒目地帮忙卖广告:“新唱片叫《再说一次我爱你》,大家记得去买了。”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