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身体引大众“折腰” 解读明星文身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04 中国新闻网
性感身体引大众“折腰”解读明星文身热(组图)
性感身体引大众“折腰”解读明星文身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性感身体引大众“折腰”解读明星文身热(组图)
性感身体引大众“折腰”解读明星文身热(组图)
性感身体引大众“折腰”解读明星文身热(组图)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说文身最早起源于远古时代的图腾崇拜。而现代的文身风行于二战之后的美国,寡妇们为了纪念自己的亡夫而文下终生的记忆。这股风潮在上世纪70年代被重新挖掘,带动潮流的是众多影视、体育明星,各式的刺青图案大大增加了他们的性感指数,让大众更加着迷。

  大卫·贝克汉姆

  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的家庭成员——6岁的布鲁克林、2岁的罗密欧和5个月的克鲁兹,以及妻子维多利亚——都在他身上留有永久的痕迹,不过他身上还有一些宗教色彩的文身,包括一个小天使和一个带翅膀的十字架,据这些文身的作者说,“他把这些看做是保护孩子的守护神”。

  安吉丽娜·茱莉

  安吉丽娜·茱莉以喜爱文身知名,甚至不惜忍受肉体痛苦,2003年,一个曼谷僧人用一根15英寸的针在她的左肩刺下了五行避邪的经文。2004年,他又用了两个小时为安吉丽娜背部刺下一只猛虎,此外,她的颈部还文有“KnowYourcenters”了解你的权利的句子。

  小甜甜布兰妮

  2004年5月,小甜甜布兰妮和现在的老公凯文·费德林同去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两人都在手腕上文了一对骰子图案,一个红色、一个蓝色,这显然是个幸运的文身,一周后在返回美国的飞机上,他们订婚了。

  妮可·里奇

  跟帕丽斯·希尔顿一块出演真人秀《简单生活》的妮可·里奇,文身也崇尚简单,她的背上文了一对精巧的天使翅膀,右手腕上文了“Virgin”处女字样,脖子上文了一个花环。

  桑德拉·布洛克的新婚丈夫

  桑德拉·布洛克的新婚丈夫杰西·詹姆斯,也是探索频道的主持人,自称“我的全身被文身覆盖着”,他差不多有三十个文身,右臂上文有章鱼吃螃蟹的图案,后背上有张100元面值的美元。

  好莱坞新玉女琳赛·洛翰

  好莱坞新玉女琳赛·洛翰,在后腰部位文了一句意大利语“LaBellaVita”美丽人生,她的发言人说是为了纪念她2004年去世的祖父,在葬礼上,琳赛朗诵了一首诗,题目就叫《美丽人生》,半年后,她在新奥尔良拍摄电影《JustMyLuck》时文了这个文身。(据扬子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