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媒体玩死“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20 重庆晚报

  超女的命运很难说,但如果死了,媒体功不可没。

  巨喜欢连岳这个快嘴,他说周五夜,超女夜,央视失魂高雅夜。崔永元等央视名人集体炮轰超女低俗,反而激发大家行使自己神圣的“低俗”权利。“不许低俗”与“强制高雅”都会引发反作用力。

  回到超女,节目本身暴成功,大家看,大家说,很正常。但从总决选开始,全国媒体开始惟恐落后,高平台的,去搬名家大腕,以不把中科院院士都全体拖下水的决心,强行制造“全民皆超”的空前繁荣。低能量的,寻找出一条拼堆头钻小道的捷径,每天十个版皆超,还恨不得出号外,努力以粉丝和八卦将全民淹没在口水的汪洋大海里。

  有读者投诉说,被剥夺了获得其他娱乐信息的权利。采编也苦,每天都像便秘一样,强制性拉出关于超女的便便。超女几乎成了网络上无处不在的流氓软件,打开网页,就能弹出它的窗口。强制超女,跟央视强制高雅,效果一样。

  玩死超女的方法有很多种,最有效的,是打开报纸,就是超女。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