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泡沫上的舞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22 重庆晚报

  上班来翻本地报纸,意外的发现了成都朋友戴新伟的名字,他写了一篇关于超女的评论,些微的亲切后,还有点莫名的意外。还有一个也勉强攀得上老朋友关系的是李伯清,他的新闻也跟超女有关:要搞“散打超女”了。

  李老师靠散打评书出了名后,很是搞了些副业,拍电视剧,当作家,现在则是超女。前面的副业效果怎么样不太好说,散打超女总算是回到了老本行,但我对他在报纸上说的什
么“激动、流泪,还失眠”很不感冒——要么是记者扯起的虎皮旗,要么是老李搞了婚外恋,否则不至于有这么大反应。

  超女快到最高潮了,批评的声音早被淹没在人民的汪洋大海之中。媒体的连篇累牍,让我恍然置身于全天候直播的真人秀节目里,巨大的利益所在和社会影响,像一块吸铁石吸住了各色人等。如果你允许在下有那么点小小的私心,我还想发点牢骚:连李承鹏都在写超女评论了,我们还有什么好混?

  不管是李伯清还是李承鹏,都不重要。但如果超女到最后沦落为彻底的商业秀,那么就算不是薄冰上的行走,也是泡沫上的舞蹈。

  罗 伟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