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望正式进军好莱坞 米歇尔·菲佛新片力邀辣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22 中国新闻网
有望正式进军好莱坞米歇尔·菲佛新片力邀辣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辣妹维多利亚这回真的可能登陆好莱坞!上海青年报消息,好莱坞女星米歇尔·菲佛力邀这位英国辣妹进军大银幕演戏。不过,维多利亚表示自己在慎重考虑。

  据英国媒体披露,今年48岁的蜜雪儿和31岁的维多利亚,在伦敦知名专拍007电影的松林片厂密会,米歇尔亲自向维多利亚提出新片《ICouldNeverBeYourWoman》的拍摄。虽然辣妹非常希望进军好莱坞,但是她表示自己还未准备好,不敢贸然点头。

  据了解,“辣妹”合唱团解散后,维多利亚的演艺生涯跌到谷底。不过,她在商场上倒是运作得不错,她甚至还有自己设计的牛仔裤问世。

  米歇尔·菲佛是好莱坞的气质美女,主演过《蝙蝠侠》、《危机四伏》等卖座片。不过她对音乐向来感兴趣,曾主演歌舞片《油脂》等,还曾拍过BBKing、Coolio等歌星的MV,所以她找辣妹合作,有意想结合电影与音乐,将两种才艺合为一体。(施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