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Twins个唱爆乳惊艳全场 歌迷疯狂尖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Twins个唱爆乳惊艳全场歌迷疯狂尖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wins阿娇的爆乳身材让歌迷惊艳

  Twins日前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其中有套服装让阿娇爆乳,也让上海歌迷眼睛为之一亮,惊呼身材挺有料的。

  之前来台发展Twins穿著制服装,将身材包得紧紧紧,一回香港就替杂志拍摄比基尼照片,当时大家只惊觉2人急思转型小露身材,但都没有前天在香港演唱会时让人惊艳,特别是阿娇(钟欣桐)的爆乳,更让台下歌迷疯狂尖叫。

  这场演唱会几乎是爆满,歌迷甚至站在椅子上吶喊,席间还要保安出面维持秩序,Twins才得以继续唱下去;有一幕阿娇被男舞者一把举起,胸部就那么凑巧靠在男舞者脸旁,歌迷也发现阿娇露出深深的乳沟,更让这场演唱会值回票价。

  凡到了演唱会,女性都绞尽脑汁让胸前看起来更壮观,赫赫有名的正是蔡依林的G奶,阿娇这一挤大概也有个D吧!台湾歌迷也迫不及待能有这样的好康机会看到Twins展现身材。(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