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胭脂粉不施 与庞维仁密会两日一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3: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嘉欣胭脂粉不施与庞维仁密会两日一夜(图)
  捧着汽水的李嘉欣与手持雨伞的庞维仁在戏院小卖部购买食物后,懒理其他市民投奇异眼光,并肩而行,准备入场看电影。

  李嘉欣与已婚的前上市公司主席庞维仁今年五月被踢爆雨中挽手漫步而传出绯闻,没想到事隔三个月,前晚二人竟再冒雷电交加狂雨夜前往数码港百老汇戏院看戏,其后却中途离场,更在街头斗气,但最后二人仍齐进酒店,逗留了超过十四个小时才于昨午离去。

  现年三十五岁的李嘉欣与已婚的庞维仁,早于今年五月被踢爆雨中跷手漫步而闹出绯闻,事后二人以“倾谈拍摄广告”来解释,庞太庞黄美仪亦出言力撑,称百分百信任丈夫,二人绯闻才稍稍平息下来。没想到李嘉欣与庞维仁前晚竟冒雷击二千五百次的豪雨夜,双双到数码港睇戏兼入酒店,密会两日一夜。

  前晚九时多,不施脂粉、盘起长发的李嘉欣戴上红框眼镜、穿灰色T恤和牛仔裤,与穿T恤短裤的庞维仁于数码港百老汇戏院出现。就现场所见,庞维仁手持一把购自数码港艾美酒店、售价二百元的雨伞,李嘉欣穿的T恤背后则有大片雨。

  突然变脸毛毛细雨玩斗气

  当时李嘉欣与庞维仁同于院内小食部购买汽水和热狗等零食,然后便结伴到广告灯箱前欣赏电影《搞鬼甲虫车》的海报。这时庞维仁向李嘉欣耳语数句,即折返小食部在热狗上添酱料,然后再步往伊人身边一同进场。

  虽然现场有不少市民都对李嘉欣行注目礼,然而她无视奇异眼光,反而满脸笑容地手捧汽水,与庞维仁一起欢天喜地进入戏院。但李嘉欣和庞维仁却中途离场。李嘉欣离开戏院时,外面仍下毛毛细雨,其神色则略带不悦,在旁的庞维仁径自走在前面,李嘉欣见状忽然停下脚步怒视对方,示意对方没有用伞遮她,于是男方便走到她身边把雨伞递给她,然后便冒雨步向酒店,李嘉欣则拿雨伞施施然尾随。

  未知两人是否因曾被踢爆雨中跷手,这次李嘉欣与庞维仁各有各行,彼此相隔十多个身位,显然有所避忌,但二人仍一直徒步到距离戏院只有约两分钟路程的数码港艾美酒店,他们内进后,直至昨天下午才再次现身,前后在酒店内共逗留了超过十四个小时。

  昨日下午二时多,披头散发的李嘉欣穿上前晚的衣服独自离开酒店,当她挽手袋步出酒店时,庞维仁即驾其宝马房车直驶到她面前。李嘉欣欲拉开车门登车之际,却见记者在场,其已伸出的手即凝在半空,庞维仁连随撇下伊人开车离场,剩下她独个儿打圆场。

  如沐春风离酒店分道扬镳

  问李嘉欣前晚是否与庞维仁玩通宵?她闻言则咧嘴而笑,未有作答,表现却如沐春风。提到前晚记者目击她与庞维仁结伴看戏及入酒店,她只尴尬地笑反问:“怎样?”李嘉欣语毕未有理会记者,只管自行打电话风骚地向电话另一端说:“Hello,是,是呀。”最后问她会否担心遭庞太误会?李嘉欣依然只笑不语,并登上的士绝尘而去。

  庞太力撑信丈夫循规蹈矩

  事实上,自今年五月李嘉欣与庞维仁传出绯闻后,二人均以洽谈拍摄皮草广告作为解释,至于庞太庞黄美仪就声称夫妇二人与李嘉欣相识多时,三人属好友关系。虽然上次雨中跷手一事令她感到尴尬,但她对事件理解及已接受丈夫道歉,同时亦深信丈夫一向循规蹈矩,不会受不住诱惑,不过这次李嘉欣与庞维仁看完戏再到酒店相聚逾十四个小时,未知又是否关乎斟洽“合作”大计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